無題

提起結婚,其實我心理面是很多很多的期待的
或許是逃避家裡給不到我的感覺吧…
我需要家人,要那種肯定的支持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撐得很辛苦
看看楊和家人相處的那種種方式教我好羡慕哦…

我是很喜歡楊媽媽的,只是還沒在我們之間找到平衡點
想若住一起,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雖然我很贊同你所說了,結婚需要很多的考量
可是,可以請你不要再問我那時候要去蓋章嗎?
因為我渴望,你卻和我說快了..快了..
什麽“快了”?哪一種“快了”?

我是想又怕受傷害的
就一直重複在承受這種種折騰…

你還一直問..還問

眼淚很珍貴,那麼你不要讓我哭啊..
你爲什麽讓我哭…
我都在等你回來….

每個星期四晚上,我都會睡不好
我好期待,因為我知道,星期五你就會回來了
你也和我一樣,你都想快點把工作給做完蹦回來啊…

我們的心是系在一起的
就因為遠距離,所以我需要更多更多的信心去抗拒憂鬱…還有情緒低落時候的不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