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不知道爲什麽,還是對於上星期的事情耿耿於懷

木易說他并沒有在比較,什麽叫做沒有比較

說什麽晚霜都會主動去做,而我不會

這句話,真的很傷我..

我從來就沒有折叠棉被的習慣,在台灣的時候我有

可是回到家中,我沒有..環境上,我認為不折叠讓我有熟悉感

折叠了,我回到床上,會覺得很陌生的…

這是一個從小的習慣…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完全變成一樣的

我從來都不想去要求你變成這樣..這樣..

可是你卻老是在說我胖..說我這樣那樣..

我不是沒有放在心理面,而是我選擇忽略..

忽略了我就會開心一點…

越靠近就會越難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遷就的太多太多..

不要一直說我不好,我也在學習中

在你家,我也有幫忙洗碗啊..

在你家,我有幫你折棉被啊…

我有很努力做很多事情的,也有儘量幫助你家人做些什麽

我上班也是有很多壓力的

上司袒護別人,很多東西想做又做不到

有時候爲了爭取一些東西,心都淤血了…

睡的時候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公司call來的電話,看到都不敢接

晚上都會做噩夢…我也很大壓力的

我還要為下屬爭取東西..

回到家裡,看到母親被弟弟欺負

忍聲吞氣的,要曬衣服又不能曬,澆花也不能

還要幫他洗衣服,幫他女友洗碗

忙到腰酸背痛,擔驚受怕

爲什麽你不能瞭解,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優點和確定

去接受、去喜歡、去包容…這不就是愛人的定義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