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受傷了,我很傷心

我不知道ben爲什麽要用腳那麼用力去踢門

如果不擋住,我就是臉受傷了…

 

我哭著找醫藥箱,找不到可以擦的藥

豆仁看到我受傷,問了問就不爽的罵ben

聽到他罵,我突然釋懷…因為我知道有人更加在乎

 

可是,塗上消毒的時候,刺痛讓我心疼…

回到家裡,心理面非常難過…

因為難過,我call了木易

可是..一樣的,聽到他的聲音

我也是難過啊…我後來明白

原來我難過的時候,他真的不能在我身邊

我要堅強一點..堅強..堅強

然後我哭….哭著說要堅強一點

 

我和木易說

“我看不到你忙到喘息,就猶如我乏淚你看不到”

 

因為傷心過度失眠,第二天醒來

我喉嚨開始痛,一直咳嗽…

病情加重了…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