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木易送我的珍珠戒指,從我小的珍珠乃6月生日寶石開始

我就總期望自己能擁有,可是沒想到是這樣擁有的

小秦說得很對,男生為自己刷卡的時候真的很帥

因為你是毫無顧慮的去花費,而且不是自己的錢…^^

其實我是矛盾的,應不應該花?我是真的很喜歡的

自己也會告訴自己,自己的東西不能太多

擁有的就不再看,因為我已經有的太多了..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買的那一刻直到那天的全天

我的心情是忐忑的,飄飄然的,我的心情是激動感恩的

這顆戒指,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非常的喜歡

它有個漂亮的名字,喚“天方地圓”

小秦還叫我看,木易抽出卡將要刷的樣子

因為那時候最帥,我已經用眼睛拍起來了

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擁有你..我真的很感動很感恩.

發表留言